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发生一起天然气泄漏事故 致3人死亡

2021-10-19 17:3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10月18日,河北省邯郸市发生一起天然气泄漏事故。事故造成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3名维修人员窒息死亡。这是记者从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得到的消息。

18日10时许,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维修人员在郝庄巷40号院管道井内进行阀门更换作业时,发生天然气泄漏,造成3人窒息,伤者被第一时间发现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事故发生后,当地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是邯郸市煤气公司与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公司,其前身为邯郸市煤气公司。2012年11月该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该公司集燃气的生产与销售、汽车加气、燃气工程的设计、安装、燃气设备、器具的生产、销售和维修、燃气设施的维护、投资、建设和经营输气管道及相关设施、燃气产品的开发利用为一体。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