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建行沧州分行向河北沧州15家企业授信额度100亿元

2021-10-19 18: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政银企对接会暨培育发展新动能工作动员大会举行

建行沧州分行向沧州15家企业授信额度100亿元

沧州市政银企对接会暨培育发展新动能工作动员大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10月16日,河北省沧州市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暨培育发展新动能工作动员大会,建行沧州分行与沧州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签约,授信额度100亿元。

9月18日,沧州市与建行河北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金融创新助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按照协议,建行河北省分行将从2021年9月至2024年9月,专项安排总量1600亿元的信贷支持。其中,涉及培育发展新动能专项信贷额度为1200亿元,占到全部信贷支持的75%。

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沧州市共梳理出有信贷需求的项目206个、信贷需求资金1854.75亿元,完成了任丘热电、华港燃气等9个项目24.26亿元授信审批和旭阳化工、信誉楼百货等6个重点客户9.4亿元贷款发放,取得了积极成效。

此次活动,建行对沧州市15家企业授信额度为100亿元,预计到年底前,至少能够完成50亿元信贷资金的投放。

今年以来,建行沧州分行已累计信贷投放78.41亿元,居沧州市各金融单位首位;“云税贷”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裕农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冀时办”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