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河北)-比利时(东弗兰德省)生命科学产业交流会在石举办

2021-10-20 04:1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河北)-比利时(东弗兰德省)生命科学产业交流会在石举办

省贸促会与法兰德斯中国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河北省贸促会与法兰德斯中国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通讯员李扬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10月19日,中国(河北)-比利时(东弗兰德省)生命科学产业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该活动由河北省贸促会和法兰德斯中国商会共同主办。

本次会议作为“河北省-东弗兰德省结好30周年庆祝活动”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以结交周年为契机,以产业交流为主线,深入推动中比生命科学领域创新发展与交流合作,助力我省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生态,加速向生物医药产业强省迈进。

会上,河北省贸促会与法兰德斯中国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加强经贸合作信息交流,助力双方企业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推动贸易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生命科学产业深切关联着人们的生命健康和日常生活,是本世纪研究最活跃的一个科学领域。省贸促会副会长索建杰表示,比利时与河北在生命科学产业领域发展方向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会上,河北省企业及相关机构还与外方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