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加强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培训

2021-10-20 17:16: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涉废重点监管企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巩固和深化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培训会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规范要求及罚则、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贮存和转移管理规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就当前固体废物管理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中还穿插列举了部分违法典型案例,对参训企业进行警示教育。该局要求参会企业进一步理清管理思路,迅速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做到规范化建设、管理、运行。(记者庞佳艺 通讯员赵磊)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