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工运史馆建成开放

2021-10-20 17:28: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过精心筹建资料搜集,辛集市工运史馆正式建成开放。

展厅


工运史馆位于市工人文化宫四楼,展厅面积近300平方米。展出内容分5大板块:“勇立潮头,敢于斗争”“发展生产,奋发图强”“改革开放,创优争先”“履职担当,铸造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0月14日,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淑媛到辛集市工运史馆调研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范玉柱陪同。


走进工运史馆,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真实记录了近百年来,辛集市工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凝聚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发展生产,奋发图强”板块


工运史馆的建立,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阵地。方便广大职工群众了解辛集市工人运动、工会组织建立与发展的历程,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市民参观


工运史馆位于市工人文化宫四楼,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免费开放,咨询电话:0311-83221608,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工人文化宫


历史是文化和精神的永恒依托,是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不竭动力,工运史馆的建成开放正是要铭记历史、守正创新,努力开创辛集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