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双创”活动周|“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2021-10-21 04: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璐丹)10月20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的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启动仪式暨石家庄政策解读培训会在石家庄创新大厦举办,石家庄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省孵化载体的运营管理和专业服务能力,加快形成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双创”服务队伍,推动我省“双创”载体快速健康发展。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应邀授课,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评价政策等内容,结合自己多年科技企业孵化、众创空间运营管理经验,通过多个生动实例进行详细解析解读,对石家庄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孵化服务能力与孵化水平提升进行了指导。

近年来,我省通过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从业人员进行针对性、专业化培训,全面提升了孵化载体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全省共建成孵化器和众创空间973家,其中孵化器282家,众创空间691家(包括158家高校众创空间),数量均位居全国第五,科技“双创”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