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延崇高速河北段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通车

2021-10-21 10: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辉、明帅涛、杨晓航)近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机电工程顺利通车。该项目是河北省北部与北京市连通的又一条高速通道,同时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将有力地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主要负责赤城支线(含大岭堡隧道)的通信、收费、监控、隧道供配电及照明、隧道通风、隧道监控的设备材料及软件系统的供货、运输、交付、安装、测试、开通、调试、试运行、培训、验收(完工和交工)和缺陷责任期的服务。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延崇项目部组织协调优势力量,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快速推进。全体参建员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始终将“智慧高速、精品工程”理念融入贯穿于施工全过程。从第一组ETC门架组立到竣工验收,各环节都做到了精心谋划、精细施工,倾心打造“绿色、创新、安全、优质”工程,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施工管理确保了延崇高速河北段赤城支线的建成开通。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