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房之星④】倒计时2天!快来为你心中最美新家园点赞

2021-10-21 11: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房之星”活动官网截屏。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杨林)自10月18日以来,以“冀房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投票环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10月22日18:00,投票通道将关闭,大家赶紧把握机会,关注河北新闻网官微“冀房之星”活动官网投票页面,为你喜爱的榜单企业和人物投票,为你心中最美新家园点赞。

据悉,此活动启动以来,作为河北房产界的权威活动,活动持续火爆。网络投票于10月18日上午8:30正式拉开序幕,网络投票端口开通即引起了广大网友及各界人士的热烈反响,经过近4天的紧张角逐,据后台数据显示,“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领军人物,“冀房之星”·诚信房企四大榜单,排名变化显著,大家你争我赶,竞争异常激烈。其中,冀房之星·人居典范竞争最为激烈,榜首位置更是“变化莫测”,截至笔者发稿时,保定涿州上河天著以7292票暂居排行榜榜首, 石家庄东胜天御以4776票,厚德雅园以4400票,新城正弘府以3970票紧随其后。

河北新闻网官微“冀房之星”活动官网投票页面截屏。

投票进入倒计时2天,各大榜单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冀房之星”·金牌物业榜单中,涿州和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12978票领先其他企业;冀房之星·领军人物,河北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甄同恩领跑在前。笔者了解到,有的企业发动全员职工助力此活动的投票环节;有的企业制定了详细的“作战”计划,把本企业宣传出去,得到认可,赢取票数......最后阶段,大家都在以各种形式进行最后一搏。

作为购房者或即将步入购房大军的市民,哪些楼盘最能打动您,哪些物管你最喜欢?作为业内人士,您认为哪些楼盘是当之无愧的人居典范楼盘,哪些房企品牌最值得消费者青睐?我们欢迎广大市民热情参与,为您心中的最佳楼盘、物业企业、诚信房企、领军人物投上一票。谁能上榜,您最有权发言,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期间将随机产生10名幸运网友,参与网友将获得由匠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3500元的匠心智能锁一把。

此外,如果目前您仍在几家楼盘中徘徊不知怎样选择,如果您有一些购房疑惑不知怎样解决,可关注河北新闻网买房“帮帮团”微信群,添加微信(18630126683)进群,本网将一一为您解答。

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究将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一、投票参与方式:

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冀房之星”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微信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河北新闻网官微二维码。

二、投票规则:

1.10月18日8∶30至10月22日18∶00。

2.每个IP每天对各个类别各投10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3.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三、投票说明:

1. 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赛者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赛者联系,告知并警告。

2.参赛者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参赛者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赛者及主办单位,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4.严禁任何作弊刷票行为,一经核实将视具体情况,取消异常票数或者候选人资格。

5.本次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60423.htm)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官网。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