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长图|第三届邢台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地展家族图鉴

2021-10-21 13: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10月23日,第三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线上)的重头戏——田间品种观摩将在河北邢台市任泽区河北捷如美农业展示示范园揭开神秘的面纱。届时,将有2100多种十字花科蔬菜品种惊艳亮相!

从今年4月起,大会面向全球知名种子企业、科研院所、农业院校等单位征集十字花科蔬菜展示品种,截至6月底,共征集到甘蓝、花椰菜、西兰花(西兰苔)、萝卜,白菜 、青梗菜、菜心菜苔、苤蓝、芥蓝、快菜、芥菜、芜菁等十几类2100多个蔬菜品种。参与田间展示单位来自国内23个省份、12家境外优秀企业、20余家科研院所。

经过工作人员4个月的精细化管理,在河北捷如美农业展示示范园内,这些“十字花科家族”成员正展现蓬勃生机,静待各界“检阅”。快来跟随小编探班,看看这些“十字花科蔬菜”家族成员都有哪些品类,以及他们各自具有的营养价值。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