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第二届辛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开赛

2021-10-21 15:20: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当前辛集市正在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着力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

第二届辛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10月19日,第二届辛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市科技孵化中心开赛,9个优秀企业和团队进行了一场智慧与创意的精彩对决。

复赛现场


比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科技局主办,共有21个企业和团队报名,经过严格选拔,9个优秀企业和团队进入复赛。

河北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年产300万米线性滑轨及配套滑块项目路演现场


比赛以“项目路演+评委问答”的形式呈现,9个优秀项目参赛者通过PPT、VCR以及项目阐述,对项目进行6分钟路演。

现场评委对项目进行提问


路演结束后,现场评委对项目进行提问,并对项目的市场前景、团队组成以及社会效益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维迪年产300万米线性滑轨及配套滑块项目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