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现场连线丨全国残运会老将米娜:状态正在恢复中 训练成绩逐步上升

2021-10-21 17: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孔思远)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田径项目将于明日上午正式开赛,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记者见到了正在适应场地的河北老将米娜,这是她第五次参加全国残运会,作为河北残疾人田径队的中坚力量她状态如何?本次比赛有哪些目标?

米娜表示,本届全国残运会将参加F37级的铁饼、铅球、标枪三个项目的比赛,这次不给自己太大压力,因为刚刚从东京残奥会回来,两场大赛间隔的时间比较短,刚经历了一个月左右的隔离期,恢复训练十多天的时间,经过一些调整性训练,状态正在恢复中,训练的成绩正在逐步上升,会在比赛中尽力而为。

据了解,在今年9月4日,东京残奥会女子铁饼F38级比赛中,米娜在第一投时便以37.26米锁定第一位,在第四投时更是投出38.50打破世界纪录,最终拿下冠军,实现了该项目的四连冠。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