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讲述品牌故事 树立品牌形象!“‘广厦奖’评选在河北”开始报名啦

2021-10-21 18: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杨林)“广厦奖”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大奖,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实施。为进一步推广宣传“广厦奖”,全面展示“广厦奖”在河北省的评选成果,切实提高河北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品质和品牌,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联合河北新闻网开展“‘广厦奖’评选在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即日起,凡符合条件的房地产企业均可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3月31日截止。

一、参与对象

河北行政区域范围内已获得“广厦奖”表彰、已入选“广厦奖”候选项目以及正在申报“广厦奖”的项目均可参加。

二、宣传方式

1.视频直播

河北新闻网依托五大直播平台(网站、新浪微博、百度百家、快手、视频号)现场直播对宣传对象的面对面采访,讲述企业故事,树立品牌形象,创造美好生活。

2.短视频展播

根据房地产项目特点,拍摄制作短视频,刊发到河北新闻网相关视频平台进行传播。通过发起热点话题讨论,实现企业形象的深度传播。

3.专题报道

河北新闻网媒体矩阵制作专题报道,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对企业形象和项目情况进行全方位展示。

4.聚合宣传

邀请中央驻冀及省市行业主流媒体和知名自媒体平台,对宣传对象进行集中推广,短期内实现媒体聚焦和社会关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1日起开始报名,活动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刘旭静  电话:0311-67798860

河北新闻网:杨 林  电话:0311-67563652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