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预告丨云逛地展!带你了解“十字花科”家族的独特魅力

2021-10-21 19: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赵娜娜)今天至23日,第三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线上)在邢台开幕。作为此次大会的重头戏——田间品种观摩在河北邢台市任泽区河北捷如美农业展示示范园揭即将开神秘的面纱。来自全球不同企业、科研院所的2100多个参展的“十字花科”蔬菜品种在这里集中亮相。

河北捷如美农业展示示范园

此时的河北捷如美展示示范园区内处处充满着生机,“十字花科”蔬菜成员们静待各界“检阅”。快来跟随小编一起云逛展,打卡河北捷如美农业展示示范园,感受“十字花科”家族成员的独特魅力,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等你开启!

10月23日上午9点30分,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跟随小编云逛展,想了解第三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线上)的更多资讯,也可通过以下平台进行收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

2.登录河北日报客户端收看。

3.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

4.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

5.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

6.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

7.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

8.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视频号“河北新闻网”“冀看点”收看。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