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晶澳风帆入围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百强

2021-10-21 21: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10月12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2021年度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名单,华为、联想、海尔位列前三。河北省的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入围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百强,分列第45、83位。

本届电子百强企业整体规模提升。2020年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4%,占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收入比重超过40%,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1个百分点。入围企业最高主营业务收入达到8000亿元,入围门槛超过50亿元。

百强企业以不足全行业0.5%的企业数量,支撑了全行业60%的上缴国家税金,实现了40%的行业销售收入、50%的行业利润,为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