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宣钢喜获“全国冶金绿化先进单位”殊荣

2021-10-21 21:0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巍、张强)近日,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绿化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传来喜讯,河钢宣钢喜获2021年度“全国冶金绿化先进单位”殊荣。

近年来,河钢宣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产城共融、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智能、品牌作为推进环保管理的着力点,不断加大与先进企业对标力度,深入学习先进的环保管理理念、管理制度,对内结合实际,开展以“绿化、美化、硬化、亮化”为主题的环保提档晋级攻坚活动,持续开展道路修整、厂房修缮、绿植增添、现场治理等重点工作,全方位提升厂区“颜值”。紧扣“绿色高质量发展”主线,在高效开展转型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大现场治理、运输管理等工作力度,严格采取“24小时全方位监控”的方式,加强环保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本着“追根溯源、对症下药”的原则进行彻底处置、高效整改。在厂区绿化工作中,在做好原有花卉、树木、绿地维护保养基础上,紧跟转型升级步伐,做到现场施工与绿化同步进行。今年以来,在相关区域回填换绿化用土共计1.5万平方米,播种花籽草籽5.5万平方米,种植花卉7万株,绿色厂区建设等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筑牢了绿色根基。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