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穿它过秋又美又飒

2021-10-22 10: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秋意渐深,冬日蠢蠢欲动的寒意不时袭来。这个过渡季的穿搭,需要多一点层次感、少一分臃肿。一件皮革单品,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随着环保意识的普遍,皮衣也更加善良和无害了。现在流行的是可降解科技面料,不再是取自动物皮毛的残忍行为,而是温柔的“素皮”。

皮衣(Leather Top)

皮质单品中,最常见也是最好驾驭的,应该就是皮质上衣了。不一定要做大外套,选择不修身的短袖衬衫,配上同色的高领打底,也不防是个好思路。这个秋天的皮衬衫,如果碰到一定不能错过。既能做衬衫单穿,也能当外套,时髦度和实用度直接拉到满分。如果怕全黑太过沉闷,拼接色穿搭思路完全可以照搬,百搭的同时,还能凸显个性。Oversize的版型宽肩设计,配上利落的剪裁,不显臃肿的同时,也很遮肉、显瘦,对内搭的包容性也很高。想要在秋冬穿的利落挺拔,就要一松一紧做配合。皮质的帅气配上奶茶色的温柔,适当露肤再搭配金属配饰,让你时髦毫不费力气,连体裤天气冷了还能再搭配件外套。皮质风衣也是穿得住的单品,保暖又有时髦的态度。想穿出花样就可以选择漆皮的长款风衣加上明线设计,或者拼接款、做旧款,带着摩登复古感,迎接冬天。

皮裤(Leather Trousers)

我们常被先入为主的思想影响我们对衣着的选择,认为皮裤太过野性,但其实皮裤搭配好了,就是高级的大女人风。怕自己穿不好皮裤的女生,可以选择在腰带或是裤脚做一些小设计的款式,即使搭配普通的白衬衫和针织衫,也能有存在感。若是选择压纹图案的款式,修身款很难驾驭出高级的感觉,所以不修身是关键。想要穿出风格的时髦酷女孩,建议选择直筒拖地皮裤,一套All black出街,立刻气场全开。或者选择棕色、酒红色,好搭程度不低于黑色,且更有秋天的味道。

皮裙(Leather Skirt)

皮裙常给人一种率性不羁感,又酷又飒的造型中,常缺不了它的存在。和其他下装相比,皮裙更容易穿出造型感,尽量选择哑光雾面的经典颜色就不会出错,且更显高级。普通人选择中长款的半裙,露出脚踝是关键,纤细的脚踝会显得我们更挺拔。如果你特别会穿,就可以在长款裙的基础上配一双个性十足的靴子,秒变时髦精。皮革连衣裙和半裙有着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收腰设计的连衣裙一点不羁、一点优雅,让人有一种叛逆的知性感。

皮制单品(Leather Items)

皮革的单品,不只有服饰我们见到越来越多的配饰也开始用到皮元素。不同于金属饰品的小巧,皮质的饰品往往更大支且具造型感但却不显夸张,有着低调的高级。如果你厌倦了传统的材质,不妨试试换成皮元素,肯定会带给你的装扮带来高级感。帽子换成皮面料也更显女性的优雅,且能穿戴百年仿佛时光留不下痕迹。即使是时髦的款式,也能显出好品质和精致度。

后记:

皮革随着岁月的流逝,更能看出它低调耐用的质感。皮革经得起岁月的考验,一不小心就成了伴随你多年的「不过时单品」。选一件你心动的皮质单品,陪你飒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天吧。 (燕赵都市报报综合)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