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河北省新华书店金秋惠民书市启幕 “每日一讲”开播

2021-10-22 21:3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读好书 跟党走”每日一讲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巨晶晶)10月22日,2021河北省新华书店金秋惠民书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历时10天,期间,每日15:00—15:30开展“读好书 跟党走”每日一讲系列活动。邀请河北人民、河北教育、花山文艺、河北美术、方圆电子等省内知名出版社编著者做客河北省新华书店官方抖音直播间,为读者带来《中国共产党河北100年人物故事》《最美奋斗者》丛书、《特别支部》《人民的艺术——中国革命美术史》《红色经典连环画》《滹沱记忆》《河北走出的开国将军》等冀版精品图书,全面宣传近年来河北出版“四名工程”建设成果。

“读好书 跟党走”每日一讲活动现场。

图书《中国共产党河北100年人物故事》。

活动开播首日,邀请了河北人民出版社古籍方志编辑部编辑吕东辉从多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河北100年人物故事》一书的创作历程及主要内容。通过介绍,直播间读者全面了解了书中收录的籍贯在河北省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主要事迹。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展示建党100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共产党员所表现出的党性修养和崇高风范。

明日直播预告

直播时间:10月23日 下午3:00—3:30
直播内容:“读好书跟党走”每日一讲系列活动——《最美奋斗者》丛书
直播地点:东华书店
讲师简介:王艳荣,河北教育出版社总编助理,总编室主任
收看方式:抖音用户搜索“河北省新华书店”即可收看。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