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河北省健身健美公开赛在保定曲阳开赛

2021-10-23 18: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相约古城。10月16日,2021河北省健身健美公开赛在保定曲阳开赛。来自河北省内的十一支代表队及省外个人报名者共计近二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乏众多明星运动员。

2021河北省健身健美公开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健美协会、曲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曲阳县教体、曲阳县总工会协办,河北阿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及河北雕塑健身有限公司联合运营举办。

据悉,大赛赛程两天,16日运动员报到、测量分组。17日全天比赛。大赛共设置男子健美、男子健体、男子模特、女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健身模特六个项目共计27个组别。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各项目优胜选手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延续上届省赛赛程,本届大赛事依旧设有院校组,除了社会健身群体健身健美爱好者,大赛更是吸引了大学生运动员的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