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河北省中小学生“迎冬奥”冰雪运动知识竞赛举行

2021-10-24 02: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为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深化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河北省举办以“冰雪少年 共迎冬奥”为主题的2021年中小学生“迎冬奥”冰雪运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从10月10日持续至11月10日,采用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开展。10月19日至20日,开展线下省级现场竞赛,按小学组、中学组分别进行预赛,取各组别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为进入决赛的市颁发优秀组织奖。参赛队员由各市自行遴选,其中,小学组参赛队员3人,中学组参赛队员3人。

10月15日至11月8日,各市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线上答题。可登录网址https://www.bxzsjs.com/,也可通过微信搜索“2021年冰雪知识竞赛”或扫码进入小程序,下载题库进行学习、练习。线上答题不限时长,答题过程中不可退出。线上答题根据全省排名设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为参与率高的县(市、区)颁发“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