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残运会丨首个比赛日多点开花! 河北收获11金5银4铜

2021-10-24 12: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10月23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迎来开幕式后首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在田径、游泳、射击等项目上表现出色,共获得11金5银4铜。

在田径赛场上,共收获6枚金牌,其中本届残运会开幕式河北代表团旗手米娜,在F37级女子标枪项目的比赛中,以26米99的成绩夺得冠军;“00后”小将时改亭以38米18的成绩夺得F46级女子标枪冠军,赵玉萍以40米05的成绩夺得F13级女子标枪冠军;刘利以43米08的成绩夺得F32级男子掷棒冠军;闫嘉彤则以41米11的成绩蝉联F36级男子标枪项目的冠军;周洪转获得轮椅竞速T53级800米项目冠军。

在射击项目上,河北运动员许建杰、任博和王拥军夺得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立射60发团体项目的金牌,在之后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立射60发个人项目的决赛中,许建杰以249.2环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夺得冠军。

此外,在游泳赛场,河北运动员马佳以超世界纪录2分20秒78的成绩夺得女子SB11级蛙泳100米冠军,张家慧获得S13级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王欣怡、马佳、李晶晶、张家慧获得女子视力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