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参加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2021-10-25 02:2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参加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两项参展项目签订投资意向额3100万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10月14日至16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河北省展区集中展示了创业就业工作的新举措、新成就、新亮点。雄安新区、承德、石家庄、唐山参加了创业城市展示,张家口动漫人和张北司炉工参加了劳务品牌展示。

此次活动,河北省“智能安全用电装置项目”和“薯销销产销融合助农项目”参加了“携手赢未来”创业资源对接洽谈会,共收到融道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意向投资,签订投资意向额3100万元,融资对接取得积极成效。

此外,河北省参展项目均获通报表扬。人社部授予承德、雄安新区“城市创业精品展示项目”称号,授予石家庄、唐山“城市创业优秀展示项目”称号,授予张北司炉工“带动就业类劳务品牌”称号,授予张家口动漫人“创新发展类劳务品牌”称号。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