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广深珠旅游联盟赴河北石家庄举办文旅推介活动

2021-10-25 11:1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2021年10月23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活力广东 现代湾区---精彩广深珠”2021广深珠旅游联盟文旅推介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以及石家庄当地旅游业界、媒体代表出席推介会。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小满致辞。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致辞。

推介会上,广深珠旅游联盟主席单位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小满、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希望广深珠和石家庄旅游业界要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旅游业的互利共荣。随后,主持人对广深珠三地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路线进行推介,三地旅游企业分别上台推介特色旅游产品。

推介会现场。

广州、深圳、珠海,地处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国前列。

据悉,为了让石家庄市民更好地体验广深珠旅游的独特之处,推广一程多站旅游线路,广深珠旅游联盟发布了多条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产品,包括滨海特色、人文特色、乡村生态、温泉养生、特色美食、浪漫海岛等,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此外,广深珠与会的各大旅游企业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进行现场抽奖,奖品包括酒店住宿、景区门票、旅游通票、特色手信、当地文创产品等,推介会上还穿插安排了富有岭南风情的沙田民歌、舞蹈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文旅推介会,对加强广州、深圳、珠海与石家庄及河北旅游交流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将进一步促进三地与河北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拓展和巩固华北客源市场,促成广深珠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等区域旅游合作。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