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残运会丨河北残疾人乒乓球队收获首金 赵帅、韩亚杰夺冠

2021-10-25 15: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赛场传来捷报,在TT9男子团体的决赛中,河北队赵帅、韩亚杰以大比分2比0的成绩战胜甘肃队,获得该项目金牌,这也是本届残运会河北残疾人乒乓球队收获的首枚金牌。

图为比赛中的韩亚杰。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本次TT9乒乓球男子团体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赛制为循环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在之前的比赛中河北队和甘肃队分别战胜了其他队伍,两个队的胜者将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图为比赛中的赵帅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赵帅表示,虽然对手也长期在专业队训练,比赛具有一定的对抗性,但是我们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本场比赛率先进行的双打场次中,赵帅、韩亚杰以12:10、12:10、11:6的比分战胜了甘肃队的刘朝栋、吴政志,拿下了第一分。在随后进行的单打比赛中,赵帅以3:0的比分击败了吴政志,河北队以未输一局的成绩终结了这场比赛。在整个循环赛中,河北队以5场全胜、积10分的战绩取得该项目金牌。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