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届食品调味品出口产销暨招商对接会在河北沧州召开

2021-10-25 17:0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10月22日,河北首届食品调味品出口产销暨招商对接会在河北沧州召开,110多家企业参会畅谈合作。

河北首届食品调味品出口产销暨招商对接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此次大会以“中华美味 飘香世界”为主题,旨在突出“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努力实现全省现代农业产业跨越式发展。会上,沧州康宇枣业有限公司与AU KAI WAI ADD 、沧州市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中华园超市等8家购销双方达成了30亿元的长期购销协议。黄骅市天海一号“零碳”实证基地项目、沧县崔尔庄智慧商贸城项目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88.68亿元。

河北首届食品调味品出口产销暨招商对接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大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河北食品调味品出口企业联盟揭牌仪式,参观了特优农产品成果展,并到青县高端食品产业园、新华区华海顺达粮油调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