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㊺:了解瓷砖问题常识,现场实验测试质量好坏

2021-10-26 14:2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装修如何挑选瓷砖?瓷砖有多少类别?怎样判定瓷砖质量好坏?瓷砖粘贴、保养有什么学问?......10月27日下午3时整,请锁定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跟随主播的脚步,现场探访瓷砖市场,实地讲解您在装修中选购瓷砖可能遇到的问题,届时还会有新中源陶瓷“简单粗暴”的实验来测试瓷砖的质量,敬请收看。

图为新中源陶瓷店一角。

据了解,新中源集团创立于 1984 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秉承“设计创新生活”的品牌理念,聚焦用户价值,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设计感、个性化的人居生活空间。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500 强首选供应商”,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保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重量级荣誉,在全国乃至海外有9家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

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逛遍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等房产资讯。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闫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