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昼夜温差达15℃+!今天下午河北中北部大风来袭,明夜南部秋雨上线

2021-10-26 15:34:01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般秋冬季节是雾的高发期,今天一早,雾就迫不及待的来报道了。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河北省有12个地方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大家出行请注意防范。

不过,随着阳光升起,中午前后雾就减弱或消散了。

今明两天,气温波动不大,昼夜温差达15℃+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今天阳光羞涩,气温表现低调。

一早8时,除了西北部的气温在0~5℃左右以外,其他大部在10℃左右,保暖仍为首。

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再加上降水稀少,今明两天,我省大部的气温波动不大,除了张家口和承德的最高气温在15℃左右以外,其他大部普遍在20℃附近。

白天天气逐渐转晴,暖阳相伴,体感还是比较舒适的。

不过,昼夜温差依然较大,以保定为例,未来几天,昼夜温差甚至超15℃,一天简直判若两季! 

早晚时段,寒意十足,大家还需及时添衣,做好保暖工作。

今天下午,中北部大风来袭

今天下午,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大家出行需注意防风,居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明天夜间到28日,南部秋雨上线

今明两天,我省晴或多云交替上线,只是,明天夜间到28日,会有小范围零星小雨,降水区域主要集中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邢台西部、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8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北部地区阴,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0月26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0月26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0月27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0月28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0月26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