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老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开始啦!

2021-10-26 17: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格局,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河北新闻网共同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问卷调查和食品抽检直播两个阶段进行。线上问卷调查时间为10月26日至10月28日,活动进展情况可在河北新闻网官网、微信公众号查看,衡水市市场监管理局官网也将同步发布活动内容。广大消费者可对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蛋水产、蔬菜水果等12个备选食品类别进行公开投票,其中得票率最高的10种食品将作为本次活动的抽检品种,河北新闻网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及时公布投票结果。同时,河北新闻网、“冀看点”抖音号、河北新闻网快手号等平台将对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和检验人员食品抽检行动进行直播。抽检结果将及时在河北新闻网、衡水市市场监管理局官网上公布,对在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核查处置。

检什么?你说了算!还等什么?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