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图片记录冬奥风华 “精彩冬奥会 魅力张家口”摄影展云上开展

2021-10-26 17:4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冲向冬奥的速度》(张家口市文联供图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高博、郭晓通)由河北省文联指导,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精彩冬奥会 魅力张家口”摄影展,于今日云上开展。

图为摄影作品《激情冰雪》(张家口市文联供图

“精彩冬奥会 魅力张家口”摄影展征稿启事于今年2月4日发布以来,受到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共征集摄影作品2300余幅(组),经评委认真评选,150幅(组)优秀摄影作品入选。

图为摄影作品名称《激情演练》 (张家口市文联供图

本次展览分为“喜迎冬奥”“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冬奥建设和城市建设”“大好河山”五个部分,较为全面地展示出运动员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冬奥盛会为张家口市带来的巨大变化、广大群众期盼冬奥的热切心情以及塞外山城张家口的秀美风光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