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招才引智系列活动走进燕山大学

2021-10-26 19: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2日,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人社局、鹿泉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组成的宣讲团,赴燕山大学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会哲)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助力主导产业知名企业招才引智,10月22日,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人社局、鹿泉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组成的宣讲团,赴燕山大学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森思泰克、科林电气、中电科导航等7家企业参与了相关交流推介和宣讲招聘活动。

高层会面,真诚邀约,达成良好共识。鹿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会强向校方推介了鹿泉区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依托13所、54所电子信息产业链完善、未来发展势头强劲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和完成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目标,介绍了全区未来几年所需8万人才的巨大需求,希望能够与燕山大学在招才引智和技术转化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表示,鹿泉区风景优美,人才成长环境优越,高精尖技术企业众多,科技创新能力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加强深入交流合作,加大科研成果校地转化力度。见面会除宣传推介招才引智活动外,双方还就在鹿泉区建立研究院等构想进行了深入沟通谋划。

深入洽谈,精准对接,政校企合作再谋新篇。为有效推进此次招才引智活动走深走实,还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负责人座谈会。会上,介绍了鹿泉区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目标,以及目前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同时就鹿泉区人才政策进行宣传推介。森思泰克、中电科导航等7家企业就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推介。双方还就深化今年5月签订的《燕山大学与鹿泉区校地合作协议》,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全方位、多角度、多领域的实质性合作进行了交流。

宣讲推介,详尽解读,鹿泉发展元素落地燕大。为深入推介鹿泉区人文环境,扩大人才政策在燕山大学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燕山大学优秀毕业生到鹿泉区就业创业,宣讲团一行在燕山大学召开鹿泉区专场招才引智宣讲招聘会。宣传推介鹿泉区企业招聘平台、良好的产业发展格局和人才发展环境,并对人才政策进行专项解读,真诚邀约燕山大学优秀学子来鹿泉区就业创业。

据统计,宣讲招聘会上鹿泉区的7家企业现场接收简历共计198份,其中本科67份,研究生131份。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