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感恩奋进 一起向未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举办主题诗歌朗诵会

2021-10-26 21: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诗歌朗诵会现场。郝莹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郭晓通)今天晚上,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感恩奋进 一起向未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进一步抒发全市人民对冬奥会的无限向往和热切期盼,营造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诗歌朗诵会现场。郝莹玉摄

本场诗歌朗诵会汇集了冬奥建设者、参与者、志愿者、普通农民和青少年学生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代表,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和身边的人追逐冰雪梦想的壮志豪情,展示出张家口人民按照“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咬定目标,努力拼搏、顽强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丰富节目形式,整场诗歌朗诵会还穿插了歌舞、情景剧、合唱、情景报告剧、大型音诗舞等艺术形式。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诗歌朗诵会提前面向全国征集迎接冬奥主题诗歌。征集活动在社会引发热烈反响,先后收到各界征稿50余篇,其中的优秀作品《致冬奥》《冬奥畅想》由专业朗诵者演绎后登上了诗歌朗诵会的舞台。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