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冬奥颁奖广场的核心部分:张家口颁奖广场舞台开始搭建

2021-10-27 05: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仪式现场。 通讯员辛园园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10月26日,张家口市崇礼区碧空如洗。张家口颁奖广场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暨舞台建设开工仪式在太子城冰雪小镇中心广场举行,张家口颁奖广场舞台开始搭建。

舞台是冬奥颁奖广场的核心部分,是承载颁奖仪式和文艺展示活动的载体。据介绍,张家口颁奖广场舞台主题为“激情逐梦”,将充分展现张家口赛区雪上项目的特点,以滑雪的动势、极具动感的线条勾勒舞美形态,辅之雪山造型点缀,并以利落的弧形线条彰显运动员超越自我的精神。

张家口颁奖广场位于太子城冰雪小镇中心广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承担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比赛项目中的49个、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比赛项目中的44个的颁奖仪式任务。届时,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OBS)将对颁奖仪式进行全球直播,张家口颁奖广场将成为获奖运动员的高光时刻和展示中国文化魅力的窗口。在北京冬奥组委领导下和河北省大力支持下,目前,张家口颁奖广场各项工作正顺利有序推进。

张家口颁奖广场场馆运行团队主任高天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颁奖广场设施建设和运行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场馆建设和赛时运行任务。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