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邯郸永年举办

2021-10-27 15: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山地自行车运动员在比赛中。董源摄

河北新闻网讯(董源)近日,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永年区佛山景区举办。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邯郸市体育局承办,来自省内9个地市代表队的67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佛山景区内的自行车赛道全长4.2公里,以陡急爬坡、S弯、土坡等技术点为主,主要考验运动员的爬坡、体能、技能和耐力等各项能力。此次比赛设山地越野赛、个人障碍赛、个人计时赛和接力赛四个大项,共包含了16个参赛项目。最终,石家庄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冠军,邯郸代表队荣获女子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