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晋州:行政审批“肩并肩”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10-28 02: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0月27日,在河北省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帮助群众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河北省晋州市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将审批服务从“面对面”改为“肩并肩”,工作人员由坐在柜台里面接待、受理办件,改为走出柜台和办事企业、群众站在一起“手把手”帮助整理、填报相关审批和缴费资料,办件时间平均减少80%,通过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贾再兴摄影报道

2021年10月27日,在河北省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办理项目登记。

2021年10月27日,在河北省晋州市行政审批局,一名群众通过智能机器人了解审批服务。

2021年10月27日,在河北省晋州市行政审批局,一企业工作人员通过自助一体机办理税务业务。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