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推迟!2021年度河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延期举行

2021-10-28 20:26:09 来源: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关于推迟组织2021年度河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原定于10月31日组织的2021年度河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延期举行,具体笔试时间和相关工作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确定并及时发布。

请广大报考人员时刻关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掌握相关信息,以免影响你的考试。

特此公告。

河北省公务员局

2021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