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一所初中学校因违规招生被暂停招生一年

2021-10-29 21:4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日前,因违规招生,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教育体育局责令创A扬帆初中学校2022-2023学年度停止初中招生一年。

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对外发布公告称,为维护该区正常招生秩序,经研究,该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民办学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规定给予处罚:(八)违反规定招生,或者在招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之规定,对创A扬帆初中学校出现的违规招生情况进行处理,对其2021年度检查一票否决,直接定为不合格,并责令其停止初中招生一年。

据了解,创A扬帆初中学校位于陵园路南二条3号,是邯郸创A教育集团旗下的全日制中学。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