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令人期待!世界首创跨座式单轨齿轨山地火车项目将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开建

2021-10-30 14: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山地火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郭晓通、李佳松)10月26日,“世界首创跨座式单轨齿轨山地火车项目”启动会及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该项目将在崇礼开建。

图为“世界首创跨座式单轨齿轨山地火车项目”启动会及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

山地火车项目将太子城高铁站与崇礼首个大型四季野外梦幻探索乐园相连,全程共23.7公里,不仅利用单轨架空,同时齿轨爬坡段最大坡度可达250‰,此项技术目前为世界首创。火车沿线用历史文化、艺术驿站来串联,直观地展示“金戈铁马,风花雪月”,用从未有过的独特视角体验崇礼四季的风光。

作为滑雪度假旅游胜地,崇礼区积极打造文旅IP地标,实行“四季+24h”360度运行模式,吸引更多旅游爱好者来崇感受秀美风光,推动崇礼文旅产业发展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