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确保如期供暖!河北邢台巨鹿筑越洋房小区已开始供暖前注水工作

2021-10-30 22: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巨鹿县筑越洋房小区今冬不供暖 居民冬天无法居住”的问题。河北邢台市巨鹿县城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筑越洋房小区申请接入集中供热较晚,为不影响今冬供暖,已要求热力公司与开发商加快办理供用热合同手续,同时,做好供热前的准备工作,10月29日,该小区已开始供暖前注水工作,确保如期供暖。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筑越洋房小区的业主,今年开发商勉强交了钥匙,大部分业主冬天之前也都装修完了,打算搬进新房,但是今年能不能供暖成了未知数,巨鹿热力公司发布的供暖注水名单上没有我们小区。

河北邢台市巨鹿县城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筑越洋房小区为新建小区,2021年9月交房,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8幢楼,总户数380户,计划入住180户。由于筑越洋房小区申请接入集中供热较晚,为不影响今冬供暖,城管局已要求热力公司与开发商加快办理供用热合同手续,同时,做好供热前的准备工作。10月29日,该小区已开始供暖前注水工作,确保如期供暖。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