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全县居民就地隔离!全员核酸检测!深泽县紧急通告!

2021-10-31 09: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深泽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深泽县疫情防控紧急通告

鉴于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县居民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严格遵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控要求,请大家就地隔离,足不出户,居家做好防护。

二、全县居民有看病就医需求请到留村乡卫生院和留村医院就诊。其他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私人诊所全部暂停接诊。

三、全县居民一律取消聚餐、聚会活动,提倡红事停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

四、全县居民要服从疫情防控大局,服从村、小区管控规定,全体进行核酸检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五、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生活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拨打120,转运至发热门诊诊疗。

留村医院地址:东北留村 83559120

留村乡卫生院地址: 羊村 83553120

深泽县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