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在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上河北2人2集体上榜

2021-11-01 21: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 通讯员王志彬)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10月28日,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重点表彰了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重大工程项目、重大基础科学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领域中涌现出的领军人才和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

图为燕山大学刘日平教授。 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表彰会上,中组部、中宣部、人社部、科技部决定,授予93名个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授予97个集体“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河北省燕山大学刘日平教授、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贾振华主任医师,荣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河北医科大学骨科创新团队、微生物杀菌剂产品创新与产业化创新团队,荣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