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产业导入工作启动

2021-11-01 23: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10月29日,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服务中心——“未来源点”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雄安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产业导入工作全面启动,项目产业运营进入新阶段。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位于昝岗组团中心区域,紧邻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项目涵盖商业办公、配套住宅、产业发展、城市运营等多种业态和服务,将按照全生命周期城市综合开发新模式,创新“五位一体”顶层设计,积极打造成为一座产城融合、站城一体、绿色低碳、智能科技的世界一流产学研基地、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为雄安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重要支撑。

本次启动开放的“未来源点”位于雄安站东广场南侧,通过整合服务层、应用层、网络层、感知层资源,搭建了一套完整的具有创新特色的有机智慧体系,建立了智慧IOC运营服务平台,集成安防、能源、环境、设备设施管理等功能,提供智能化、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