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石家庄已基本锁定本轮疫情传播源头

2021-11-02 12: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答记者问。会上石家庄市副市长张峰珍通报,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市全力流调溯源,继续对确诊病例的密接、次密接人员的行动轨迹、接触人员和活动场所开展深度流调。在此基础上,及时统筹10个县(市、区)的167名流调人员支援深泽县,重点聚焦各类风险点,力争把新增病例所有密接、次密接人员全部摸排清楚,做到不落一人,并依法依规采取管控措施。在国家和省疾控专家组指导下,综合运用多种专业技术手段,全方位、全渠道调查溯源,目前已基本锁定此次疫情病毒传播源头。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