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组建多学科诊疗团队 中西医结合救治新冠患者

2021-11-02 16:28: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今天(11月2日)从石家庄市卫健委了解到,对目前确诊的12例病例,全部按照“四集中”“四个一”要求,抽调重症、呼吸、中医、影像、检验、感控等90多名医务人员组建了多学科诊疗团队,并组织各类医务人员做好充分准备。坚持中西医结合,密切观察患者病情变化,每日进行专家会诊,及时对症治疗,开展心理健康干预,特别是关注有基础性疾病的患者,及时邀请省级专家进行会诊,确保不出现重症病例。

对于老年患者和幼儿患者,给予特殊医护照护,特别是对幼儿患者安排专门护士,24小时陪护,提供营养餐和玩具,让他们安心配合治疗。目前,在院患者病情平稳,状态良好。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