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首届化工区企业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2021-11-02 16:3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化工企业类火灾具有设备体量大、工艺流程复杂、危险物料多、火灾扑救难等特点,极易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威胁周围环境安全。

10月27日,辛集市举办首届化工区企业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参赛企业


辛化集团、双吉化工、诚宇化工、九元化工等10家企业,共50名职工参加了首届化工区企业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比赛设置3个比赛项目:原地着装百米灭火、一人两盘65毫米内扣水带连接操、着防化服背空呼快速出水操。

现场演练紧张有序、组织严密、贴近实战,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相互交流,增进情感,以高涨的热情全力以赴。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裁判判定,双吉化工队获得第一名,鸿泰化工和辛化集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这次比赛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全面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

市领导范玉柱、高连民与获得一、二、三等奖企业合影


安全是“1”,其他是“0”,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底线,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让我们携手同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筑安全大堤。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