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队获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第四名

2021-11-02 21: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获悉,在10月31日结束的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上,河北队获得第四名。

河北女子冰球队队员高梓晔(左)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本次比赛于10月27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开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内蒙古、河北、哈尔滨、四川等地的8支队伍参赛。小组赛中,河北队与浙江队、哈尔滨队、内蒙古队同组,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名出线。随后的半决赛中,河北队以0:8不敌北京队。在季军争夺战中,河北队以1:2小负哈尔滨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河北女子冰球队2017年3月组建,运动员均由田径、足球、跆拳道、赛艇、皮划艇等跨界跨项而来。该队虽起步晚,但进步很快,已获得过全国U16组女子冰球锦标赛冠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冰球甲组亚军、2020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季军等成绩。目前,该队共有26名队员,平均年龄为17.5岁,是国内女子冰球届一支有活力、有拼劲的队伍。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