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河北辛集刚刚发布

2021-11-03 15:55:17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3日晚19:00

辛集市将正式启动

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将于11月3日晚19:00正式开始,在全市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同步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连夜完成采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广大城乡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全部接受核酸检测。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必须按规定程序接受核酸检测。第二轮核酸检测于11月3日晚19:00正式启动,请大家提前准备,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有序到采样点采样。

二、检测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采集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近日气候多变,请注意做好防寒保温措施。

三、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凡不按要求参加第二轮检测的,其健康码一律赋黄码并进行重点管理。未参加核酸检测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您积极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外出、不流动,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分区域、分时段有序采样,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