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2021-11-03 17:32: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更好地维护竞争秩序。

联席会议贯彻落实河北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部署安排,加强对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落实反不正当竞争法及配套法规规章,统筹推进实施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政策措施;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推进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指导、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职责,协调解决全市反不正当竞争重大事项;组织成员单位联合开展对不正当竞争热点问题和典型违法活动的治理,加强成员单位在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方面的协作配合及信息沟通,及时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进行推广;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宣传普及力度;完成河北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科技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人行定州支行、市银监办13个部门组成,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牵头单位。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各成员单位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记者刘杰 通讯员彭玉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