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卫健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11-03 17:32: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卫健局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基层医疗机构是否接诊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患者,是否建立感染防控巡查整改制度,是否按照要求配备感控人员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发热门诊规范设置及运行情况、医疗机构全员定期核酸检测情况、诊所首诊负责制落实情况、核酸检测采样点规范设置及秩序维持等情况。对发现的一般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予以纠正;对存在重大问题漏洞及严重违法情节的单位从重从快严厉查处,在全市通报并约谈相关责任方。(记者张春红 通讯员张少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