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8条河流获市级“秀美河湖”称号

2021-11-03 18:1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香河北运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克军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香河县北运河、霸州市牤牛河、三河市泃河、三河市潮白河、安次区老龙河、固安县虹江河、大城县子牙河、大厂回族自治县鲍邱河共8条河流获廊坊市级“秀美河湖”荣誉称号。

图为霸州牤牛河。

据了解,自今年8月中旬,廊坊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秀美河湖”评选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公众广泛关注与支持,全市共申报参选河流16条。10月22日至24日,廊坊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河长制责任部门,根据评选标准和要求进行评审。11月初,经廊坊市委、市政府同意,8条河流获此荣誉。

图为三河泃河。

据介绍,廊坊市将对入选市级“秀美河湖”的县(市、区)颁发证书,并充分发挥此次评选表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持续开展示范河湖创建,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同时,做好参选全省“秀美河湖”推荐工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