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五院30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深泽

2021-11-03 19:3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3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举行出征仪式,为驰援深泽县的300余名医护人员送行。

河北新闻网11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举行出征仪式,为医院300余名医护人员送行,他们将驰援深泽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要克服困难,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争取早日完成任务,战胜疫情。”出征仪式上,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院长江平表示,在深泽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医护人员挺身而出,逆行出征,彰显了医者的担当。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许尊贵代表市五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表示感谢。他表示,医护人员从事着崇高的医疗卫生事业,平时受人尊重,现在逆行出征,这既是大家的使命,也是大家的光荣,更是大家的责任。希望出征的医护人员和来自各县(市)的40余名外援勇士精诚团结,相互扶持,共同守护深泽人民的生命健康。

据了解,此次出征的石家庄市第五医院300余名医护人员分为综合协调组、医疗救治组、护理组、院感防控组、后勤保障组,他们已于今天下午抵达深泽县,休整后将迅速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