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万全: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

2021-11-04 00: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0月29日,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员工在查看机器人手臂焊接作业情况。位于张家口市万全区的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铜钢复合高炉水冷设备的冶炼行业设备生产企业。该公司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部级冶金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有8项专利转化为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其中“铜钢复合冷却壁的研发和应用”被科技部列为“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铜钢复合冷却壁的制造和应用”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评为“2020年冶金科学技术一等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10月29日,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员工在进行钻孔作业。

2021年10月29日,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员工在操作数控机床。

2021年10月29日,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员工在进行切割作业。

2021年10月29日,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员工检测产品。

2021年10月29日,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员工检测产品。

2021年10月29日,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员工在进行焊接作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